因为作者第一次接触到这台机体,是在α系列中。α系列里这台叫来汀,那作者也打算这么叫。
如果大家觉得来丁更好,那后面也可以改。
就是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个更好?
wap.
/92/92597/2044013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