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果然,能够成为我对手的如今,也只有我自己了吧……”
——
PS:被群友提醒,查了一下,发现强自似乎没有双肩炮,我记错了,淦……
怎么办?
修正一下,去掉双肩炮,小修一下?
还是保留双肩炮,继承自由的五彩大炮,进行小幅度魔改?
大家怎么看?